波波雨

小甜文4(你*海霞)

今天差点没冻死我

好冷啊

日常向修老师道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雨下的虽然算不上倾盆,但也不算小,女人今天出门的时候好像没带伞,从家里拿了一把,就向台里跑去,时间很赶,一边跑着,一边盯着手表,马上就七点半了,你也顾不上自己了,就在雨中冲刺。

女人刚刚下主播台,绿色的西装,显得她看上去更加白皙了

她从演播室里出来,看见被浇成落汤鸡的你,眉头突然皱了起来,“怎么会湿成这样!”

“路上跑的着急,没注意.....”

她看着你半天没说话,走过来拉着你的手进了休息室。

用她的杯子给你倒了一杯温水,还小喝了一口试了下水温。

“热水啊......”小犹豫,不爱喝热水的你,试图将水杯推的远一点。

“喝掉!我试过了是温的!”是不容拒绝的语气。

你知道女人生气了,只好乖乖拿起水杯喝水。

她看着你喝下去了,便拿起便装去到更衣室里。

修平老师看着你,无奈的笑了笑,揉了揉你湿答答的脑袋。

平时那么爱笑的人,生气起来真可怕,办公室里也充满了低气压。

更衣室的门有了声响,你知道她换完衣服了,看见杯子里还有水,为了平安度过今晚,仰头全部喝掉,站起来等她。

她走出来,拿上自己的东西,跟屋内的人打了声招呼,拽着你的手就走了。

路上也是一阵沉默

回到家里,她转身就进了厨房,你自己只好默默的钻进浴室,洗掉身上的雨水痕迹。

因为还没有想好怎么哄外面的女人,就多呆了一会儿。

好香啊,做了红烧带鱼!

胡乱的擦干,穿上衣服就向外冲去。

刚拿起筷子🥢,却被女人打了手。

“过来!”

撅着嘴站起来,走到她身边。

“坐下点,够不到你.....”

她拿着毛巾,给你把头发仔细擦干“你呀,什么时候,能不让我这么担心?”

“........”

“这要是着凉了,怎么办?”

“我不是怕你着凉吗……”

她停了手,低头看着你撅嘴的模样,笑了笑。

你看见有缓和,把头埋进她的腹部,抱着她蹭了蹭。

“错了,下回不在雨中乱跑了!”仰头看着她。

她看着你,抱臂不说话。

你又埋进去蹭了蹭,“真的知道错了,就算担心你,也不乱跑了,也不会浇的这么惨了!”

生气却又无奈的拧了拧你的耳朵。

“嘿嘿,海老师,您不生气了!”你站起来“不生气给盖个章吧!”

低头吻住了她,她第一次没抗拒,还把手搭在了你的肩上。

她的脸越来越红了,躲开你,轻喘了一会儿。

“你不是饿了吗?去吃饭吧!”

“好像没有那么饿了....我还想要一个...”

“不行”推开你的脸“我没有你气那么长。”转身要离开。

你紧紧的抱住她,不肯撒手。

“不行,我明天有事情,今晚不能陪你胡闹。”

她向前走,身后传来你不甘心的惨叫。

为什么啊 为什么啊 为什么女人是“国脸”啊!



评论(1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