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波雨

小甜文5(你*海霞)

明天就是中秋了……

晚上有点事,竟然忘了看新闻联播

急忙翻开电脑,还好赶上了一点,那女人唇上的一抹红,引得你想尝一尝。

啊~~~~湫

天凉了,忘了加衣物,结果生病了,没敢告诉她,知道她今晚上主播台。

为什么在过节的时候学校要开会啊!

回不去她身边,听不见她的担心,得不到她温暖的拥抱。

女人节目最后的笑,让自己丧失了理智,这个笑过分了,也管不的自己感冒变质的嗓音了,掐好时间,女人应该从直播室出来了,电话打了过去。

“喂......”绵软的声音传过来,一时间忘了自己要干嘛。

“咳!”正了正音色“海老师.....你怎么可以对其他人那样笑!”撇撇嘴“观众也不行!”

“吃醋了?小朋友...”

“才没有,我就是感叹!”死都不能承认,要不然会被她笑好久。

“明天能赶回来吗?”她问

“好像.....不太可能”内疚的回答。

“哦,这样啊......”你听出了她声音里的失落,着急回答,一不小心咳了起来。

“你生病了?”女人急切的问着。

“没....没有,只是呛到了!”

“胡说,你鼻音那么重,有吃药吗?”

“有....”乖乖回答。

“唉.......”

“海老师.......”

“嗯?”

“我想你了……”小心翼翼的诉说着自己的感情。

“我也是....”声音里透漏出的温暖,让你的心都快化了

放下手机,转身就收拾东西,管它开会不开会的,老子的女人最重要!

买了张最早的火车票,会议?拜拜了您内


另一边,她回到休息室,夏丹有些工作还没做完,正忙的焦头烂额,本就心善,就帮着夏丹一起做。

“海霞老师,这些我自己来就好了?您快回家休息吧!”

“不用了,明天就要过节了,我帮着你,一起忙完,就可以早回家了!再说了..”她低下头,咬了一下唇“我的小朋友今天不在家....”

“哦哦”夏丹点了点头。

跟着一起忙完已经九点多了,女人跟夏丹告别后,一个人走回家,开门后,没有着急开灯,就先将包挂在衣挂上。

向前走,只感到一个热乎乎的热源贴在了自己身上。

“海老师......怎么今天回来这么晚,我都等好久了....”撒娇的小声音,让她转过身来,看向自己“今晚夏丹姐姐有些工作没做完,我就帮了她一下。”

“真的吗?难道不是你今天的笑勾了很多的小奶狗去找你吗?哼!”呼出的热气有些烫了,她摸了摸你的脑门。

走去开了灯,你的小脸红扑扑的。

“你是不是发烧了?”

你自己摸了摸额头“好像跑回来的时候,又冻着了吧!”

“还找其他小奶狗?家里有只小病狗要吃醋吃傻了!”

她找出退烧药,给你冲好了,叫你喝下去,铺好被子,叫你躺进去。

你胡闹着不听话,就是耍赖要她抱,她看你病着只好哄着你,两人盖着一张被子睡。

贪恋着她身上的体香,头蹭得她痒痒的,她也才想起问你为什么回来了!

“因为想你啊!”

“那会不会有其他事啊!”

“不管 不管 有事了再说!”又钻进她的怀里。

她安抚着拍拍你的背,你的意识渐渐放松,睡了过去。

她笑的更甜了,在你唇上盖个章“晚安,我的小朋友!”

评论(5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