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波雨

小甜文6(你*海霞)

“海老师.....”从床上爬起来,看见女人不在自己身边,穿上拖鞋,啪嗒啪嗒走到厨房,像一只大狗熊一样将正在做饭的她裹在怀里。

“醒了?”

“嗯......”刚睡醒语言系统还没恢复过来。

她将鸡蛋翻个面,转过身来,看着呆毛“飞舞”的你,笑了笑“还烧吗?”

“不烧了吧……”学着模样的摸了摸自己的额头、好像什么都没摸出来。

她拍了一下你那学样的手,“你呀……”自己上手摸了摸。

“好像还有点热!”推着你走出厨房“快点去换衣服,早上的风最凉了!”

你撅着嘴,回头皱着眉头看着她,却不停的向前走,她看见你小无赖的样子,摇了摇头,叹了口气。

是不是真的给你宠坏了?

但又好像不舍得说你。



还是年轻,只要病的不是那么重就可以活蹦乱跳,换好衣服,从洗手间洗漱完毕之后,蹦着就出来了。

“嘿嘿嘿!海老师.....”对着她傻笑真幸福啊。

“小傻瓜……脑子是不是病坏了?”她点一点你的额头。

“海老师,你今天干嘛去啊?”

“我新做了一套西装,今天去取,要一起吗?”

点头如捣蒜

走之前,她恨不得给你穿两件卫衣,你嘟囔着可以了,她却扭了扭你的耳朵,“生病就是由于穿的少!”

十指相扣,上街去,年龄的距离,两人总是给人一种亲子关系。

你不开心,她看出来了,将你的身子转过来对着她。

“没关系啊,你就是我的小朋友啊,我要永远宠着你啊!”

上手揉了揉你的脸,“笑一个吧!”

被她逗笑了,她也笑了,你们两个人面对面就这样笑了好久。



“海霞老师您好!”前台小姐姐打着招呼。

“你好,我来拿我的那套西装!”

“好的,海老师这边请!”

你跟在她身后,旁边的小姐姐以一种要过冬了吗的眼神看着你。

你低头看了看,然后看了回去,那小姐姐被看的一愣,转身离开。

她偷笑你刚才的所作所为,拍了拍你的手。



换好衣服出来后,你依在门上,嗯.....金色西装挺好看的,毕竟我女人穿什么西装都好看,但是里面那件像是围巾一样的衬衫是什么鬼?

围巾改衬衫吗?当今潮流?

本来想发表意见的,后来一想她的工作不是自己能插手的,就安安静静地待在那里。

她的御用衣服设计师,告诉她衣服穿的细节。

女人不时飘出来的播音腔,突然觉得中国汉字挺有魅力的。

接过她试好的衣服,向外走去。

路上,“海老师.....我后悔了,我也想学播音主持。”

“好啊!我教你啊!”

“那我以后可以和你一起坐主播台吗?”

“那你考虑过康师傅要丢饭碗这件事吗?”

“还有刚师傅!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女人今天的金色西服好好看!

评论(6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