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波雨

小甜文9(你*海霞)

“海老师.......”像一条惨兮兮的小狗一样趴在她腿上。

抚摸着你的头发,“好了,不就是多上了几天课嘛,你现在不是回来了嘛!”

“可是....可是我想你啊!”吸了吸鼻子,又爬回去。

严重怀疑,女人在你不在的这几天,被修平老师迷了心窍。

凭什么每次都是我吃醋,不行,感觉自己不被关注.....

“想什么呢?”捏捏她腿上“小狗”的鼻子。

“啊?”回过神来,翻了个身躺在她腿上“没什么啊!”

“不想好事!”戳了戳你的脑门。






“夏丹姐姐,你今天忙吗?”你今天非常奇怪的跟在夏丹身后。

“那我今天能跟着你吗?海老师今天     很。       忙啊!”

“好....好啊!”其实今天坐主播台的是夏丹,但是这个小鬼为什么突然说海霞姐很忙啊。

“夏丹姐姐....”

“夏丹姐姐....”

“夏丹姐姐...”

今天某个人啊,就一直围绕在夏丹的身边,没有像往常那样缠着女人。

其实她一眼就看出来了,你的小心思了,不戳穿你。

“你家小朋友吃醋了,还想让你吃醋。”修平老师站在她身边。

“由他去吧,总归是小孩子。”她笑眯眯的看着你,然后回头跟修平老师说。

“他还真的很在乎你呢!你真的打算让他今天的小梦想破灭?”修平老师继续问道。

“再让他玩一会儿,一会儿夏丹去了主播台,他就会乖乖回来了。”笑着拍了拍修老师的肩膀,回到桌前继续工作。

六点半了,夏丹忙着去主播台了,你看着女人没有半点反应,只好垂头丧气的回到她身边。

“回来了?玩够了吗?”她摸摸你的头。

“没有!你都不生气.....”出征失败,没有半点成就感。

“不生气是因为完全信任你啊,玩够了,总会回来的。”

“我走了那么久,你都不想我!”

“谁说想就一定要说出来的.....”

“嗯........”真的像小奶狗的一声唔咽,将下巴抵在她的肩膀上。

修平老师站过来揉了揉你的头发。

“修平老师,你不会还是来说我的吧,我都这么可怜了。”

“不是,这次是来鼓励你的,我们新闻主播笑起来最好看的人哪能让你那么容易就带走了。所以小家伙加油吧!”





回家的路上,你就振作起来了,盘算着这两天想吃什么。

海老师为了你,还是和其他人来串了值班,只为了陪你。

“海老师,我今天想晚睡...”

“行!”

“明天还想晚起!”

“唉.....可以!”

“我还想吃干炸带鱼!”

“你要上天啊!”她伸手打你。

“啊!海霞老师打人了!”



评论(7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