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波雨

小丧文1(你*海老师)

有甜就有丧 

要不然会长虫牙的


我在写什么

我自己都不知道 看不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铺天盖地的小报接踵而至,你和女人的事情瞒不住了。

是的,不被别人祝福的爱情可能真的不适合出现在别人眼中。

你留不住了,不能像个孩子一样再跟在她身后了。抿了抿嘴唇,你握住了海老师要在辞职报告上签字的手。

“我不能.....毁了你的事业.....”

转身离场要潇洒,背影要坚定,这可能是你唯一一次耍帅的机会。





你坐在地上叠衣服,一件一件装向行李箱。

她在你旁边,一句一句的嘱托。

“不能贪凉!尤其是夏天,不可以多喝凉水!”

“好!”

“不能多熬夜去玩游戏!不要一脱离了管教就放纵!”

“嗯嗯!”

“要记得吃早饭!”

“食堂不好吃!”

她说一句,你答一句,一直到你行李装完,她都没有叮嘱完。

“海老师.....我走了……”本以为足够坚强,却没想到最先红了眼眶的是自己。

“你自己...可以吗?”她回过头去吸了吸鼻子,又转回来看向你。

点点头,转身要走,又回过身来,“哦!这个给您。”是她的家门钥匙。

钥匙上还挂着一个龙猫的公仔,那是小朋友求着海老师给买的。

“还给您了.....”

还给你的,还有我一个满满的盛夏!


评论(8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