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波雨

小甜文(你*海霞)生日贺文

没错 懒死的我短暂的复活了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“黄色,红色,蓝色,还有...粉色!!!”趴在沙发上,兴致勃勃的数着。

另一头追剧的女人,也好奇的凑过来。

“你在干什么?”

抬起头,一脸得意看着她“我在海老师的西装都有什么颜色!”

戳了戳你的额头,“真无聊!”又做回原来的位置追剧。

趴到她身边,“海老师,你有没有很喜欢的西装颜色啊?”

“蓝色吧......比较常穿。”盯着屏幕说,说完之后又看向我这边。

“你呢,小家伙?你比较喜欢哪一件?”

“粉色,粉色,粉色!”说着还把脸凑到女人的脸附近。

“就知道你会喜欢那一件!”伸手拧了拧我的耳朵。

“其实....有个问题想问一下海老师哦...”

“好好说话,别卖萌!”

撅了撅嘴,重新说“有个问题想采访一下海霞老师.....呢!”

无奈的爱抚的摸了摸我的头发,“说吧,这位记者朋友。”

“穿西装里面要配衬衫,有时你穿高领毛衣我也能理解,可是......哈哈哈哈哈.!”笑声实在是憋不住了,“里面穿旗袍,外面穿西装,是什么搭配方式了!”

“旗袍嘛,代表着中国女子的形象!可我们又是新闻工作者,所以也需要严肃端庄,所以一点都不奇怪啊....”

她一脸惊讶的看着我,我在沙发上已经笑得眼泪都出来了。

“别笑了!一点都不怪!”

你擦了擦眼泪,严肃的说“海老师.....”

“嗯?”

“好好说话,别撒娇!”

女人的脸色由惊讶变为坏笑“好啊!你敢欺负我了!”

“不敢,不敢,啊!海老师,耳朵疼!疼疼疼疼!轻点!”









十分钟后......

“疼吗?”

“疼!”

“还敢欺负我吗?”

“不敢了....”顶着两个红彤彤的大耳朵,一脸委屈。

“海老师,你明天直播吗?”

“应该不吧,你又想什么呢?”她笑着看我,挺了挺背。

凑过去给她捏了捏肩,“没想什么,海老师明天生日了。”

“诶呀,又是一年了……”

“第一年.....”小声的嘟囔了这一句。

“什么?”她回头看你,你却从后面抱住她,“没什么....海老师,我明天想吃好吃的!”

“小家伙,明天可是我过生日!”

“我不会做饭嘛....”低头嗅了嗅她的颈间,好香...

“像只小狗一样,去洗漱了,到时间休息了,明天还要早起去台里。”

“知道啦,再抱一会儿,就一会儿。”

她早就习惯了这种时不时的撒娇,怎么办呢,也只有哄着。




你跑去洗漱,她看着你的背影,当然听清了你说的什么,那小小的占有欲,让女人觉得很有归属感。。







我想在每一个夜晚 写诗 写雨 写风,




可是见到你之后,




我只想慢慢写你,




一字一句慢慢斟酌,





怕表达不出你的美丽,





怕这笔尖的时间,





流逝的过快来不及好好看你!






海老师生日快乐!






评论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