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波雨

你*海霞(日常)

铁门,铁窗,铁锅具,海老师再不回家~我就要饿死了~

还好,会议结束了,海老师今天回家了。

“咚咚咚!”海老师敲的是房门吗?不,敲的是我的心门。

“海老师,你可回来了!”爬起来去给海老师开门。

“是啊,我回来了,你没把家拆了吧!”

“没有,没有,我很乖的。”接过海老师的行李消毒。

她进了屋,环视一圈,“还行啊,确实没把家拆了。”

“中午吃什么啊!海老师!”我站在她身旁。

“我才刚回家!”她扭扭我的鼻子。

“我饿了,海老师...真的再不进食,我连站立的力气都没有了。”为了显示我这句话是真的,我还瘫在她身上。

“好了,好了,我去做饭,正好我也饿了,你去把我的行李收拾了。”

我站起来,“诶?海老师你的餐卡呢?不是管饭的吗?”

“我这不是着急吗?怕你自己在家,主要是怕我的家!”她脱了外衣,带上围裙。

“海老师,你是不是想我了?”我紧跟着凑过去。

“我...我没有...”著名播音员居然结巴了。

“那就是了!我去收拾行李了!”拎着行李箱回了屋。

“我没有...”海老师又小声的嘟囔了一句。




“啊~真满足!”摸摸撑起来的小肚。“海老师做的东西真好吃。”

海老师看着我的样子,笑了笑“怎么,你这两天什么都没吃,只等着我回家?”

“我....我还是吃了东西的,但是这些哪有海老师做的饭好吃。”

“你油腔滑调的水平是愈发见长啊。”海老师反手捏捏自己的颈椎。

“所以,你好好休息吧,我来负责善后。”

我推着她进屋,“哦,对了,前两天送来一个快递,我帮您拿回来了。”

“什么东西啊,我最近没买什么啊?”她疑惑的看着快递。

“不知道。”




听着房间内拆快递的声音,原本不在意的,而后海老师又不断笑出声。

我好奇的端着盘子站在房间口。

海老师抬头看见了我,“你要好奇的话,进来看吧。”

“不了,不了,不好奇!”转身要走开。

“修平姐送的哦?”

嗯???

“那也不好奇!”忍住。

“生日礼物哦。”

忍住,忍住,忍....算了,我失败了。

把盘子放到桌子上,跑过来,“什么啊?什么啊?”

“没什么了,一件西服,那天和她说了一句,感觉颜色还挺好看的,然后她就记住了,当作生日礼物送给我了。”

哦~蓄谋已久。

“那你怎么不和我说呢!”我蹲在地上仰起头、看着海老师。

“嗯.....后来就忘了,那天偶然间看到的,正好修平姐在问我看什么,我就告诉她了。”

“哼!”我撅起嘴“海老师有什么小秘密都不告诉我了。”

“不是什么小秘密啊!”她呼噜呼噜我的头“只是碰巧而已。”

她又转变话题“况且,我猜有人还没给我准备礼物吧!”

“才没有!”

我拿出准备好的礼物,“送给您!”

“什么啊?”她拆开看看。

是一条方巾,她由于身份特殊,饰品什么的根本就很少带,甚至于不带,衣服什么的多数又都是西装。私服的话,我觉得凭我一己之力根本拯救不了海老师,唯独方巾,海老师很喜欢,那就送这个吧。

主打白色,带一点深蓝,配衣服什么的也很方便。

“颜色挺好看的嘛!”她欣喜的样子,让我也想跟着笑。

“那你看是谁挑的!”身后看不见的小尾巴仿佛要翘上了天。




第二天,海老师正常上班,拎包小能手又上线了。

熟悉的问早流程,大家就开始讨论起那天的VLOG。

康帅最有发言权了,拍了好几次。

“我看着还不错啊,过程事实都讲清楚了,挺好的。”

哇~评价好高。

“我也觉得很好啊,海霞姐很有天赋哦!”梓萌姐点了个赞。

刚师傅也表示认同,大家是都忘了那个小红包和蓝水杯了吗?

我忘了,他们的审美是一条线的......




晚上,她的班,当然了前面都正常发挥,最后的最后,片尾曲都已经响起,海老师可能是想做个总结,笔盖拔不开了....

笔盖..怎么能..噗...拔不开呢?

她下了主播台,我在她面前演示了多种多样的拔笔盖方式,双手,单手,反手,正手,旋转拔,还有斯丢匹得拔。

“海老师,要不然我明年送你羽毛笔吧?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没有笔盖。”

海老师气的站起身来拍了桌子,而后满屋追着我跑要揪我的耳朵。

好疼,但也好好笑!

评论(3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