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波雨

男子汉气概

萧景琰动手打林殊之前,就把所能发生的一切后果都想好了,没有好的,都是坏的,但是萧景琰也依旧不后悔,他看见林殊和母妃在一起的眉目神情时,他的火气突然起来的大,他恨林殊,他恨母妃对她的爱,但是他是理智的,理智的痛打林殊……
“景琰!”静太后吓坏了,萧景琰冲过来的时候真的像一头水牛。“住手!”
萧景琰将林殊拎起来怼到墙角,一拳一拳砸在他脸上。
“让你碰母妃!让你碰母妃!”
“萧景琰......你母妃她喜欢我...”林殊慢悠悠的吐出这一句。
萧景琰真的生气了,抬腿一脚踹到他肚子上。“你有种再说一遍!”
“噗~~~萧景琰,你没能力给她幸福,难道你要像你那个昏庸的父亲一样,要锁她在这深宫里一辈子吗?你们萧家人就这样吗?”
“啪!”林殊的鼻子应声断裂,萧景琰双目赤红的看着林殊。
静太后愣愣地站在那里,等看到他们停下来,才反应过来,跑过去把林殊扶起来。
“小梨,把小殊扶到我房间里!”静妃也生气的看着景琰,萧景琰也抬头看着她,等待着她的发落。
“祠堂跪着去!”
旁边的宫女提醒静太后“太后娘娘,不太好吧,陛下罚跪?”
“就算他是太上皇,我也是他母后,他也得听我的!”说罢转身,回了室内。
萧景琰真的听话的在祠堂里跪着,旁边的小太监看着自家皇上实属心疼,“陛下,您起来一会吧,我帮您看着太后娘娘。”
“不必了……是我冲动了!”
“可是陛下今天冲动起来真帅……”
萧景琰笑了一下,又恢复了正常。
门被推开,静太后走了进来,站在萧景琰前面。
“起来吧……”
萧景琰爬起来,跪的时间太长,起来的费力,头起了一层细汗。
“想骂我就说吧,我动手的时候就已经考虑到所有结果了!”
“那你所考虑的最坏结果是什么?”
“我不想说......”萧景琰把头低下了,盯着地面。
“萧景琰!你到底想干什么!”静太后也发了脾气。
“我....我想.......”萧景琰盯着她看,“我想干什么是我的事!”他还是不敢说出来,尽管他的未来已经不能再黑暗了。
“萧景琰!我就教了你这些吗?殴打挚友!猜疑妒忌!你和你的父亲已经没什么两样了!”
“是!我们萧家人就这样!我们就是要把喜欢的东西留在手心里,别人谁都不能碰!”
“你说什么?”静太后突然吓了一跳,被萧景琰的话语惊到了....
“没什么.....”他也突然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。
“景琰...你....说真的....?”
他突然扭过头去,脸红了起来,再怎样也是一个初次表白的少年,“是!”看着她“我....我喜欢...喜欢母妃!”
他想过很多表白的场景,很多,若不是林殊出现了,他都准备好各样的表白了。
“你打林殊,是因为.....你喜欢我?”
“嗯.......”
静太后要消化一下自己所听到的所有消息,萧景琰知道自己没希望了,可是他还有最后一个问题,这是他为什么打林殊的原因。
“母妃,我今天有没有男子气概啊?”
最后一刻,他还是想的,想在心爱的女人面前展现自己最优秀,最英勇的一面。

评论(15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