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波雨

你*海霞

“海老师,再见哦!我会想你的。”装作特别伤心的样子,趴在小区门框上和女人道别。

“少装样子了,没人管你,你不知道有多开心呢!”海老师手里接过我手里递过去的..小红包...。

其实劝她好久,让她放弃背小红包的想法,可惜没成功。


“海老师,您背小红包就算了,可为什么一定要拿一个颜色这么浅的水杯呢?”站在客厅看她收拾行李的时候,实在是忍不住怀疑。

却看她略显质疑的举起水杯,看了看,然后转头看向你“有什么问题吗?我觉得挺好看的啊!”

行吧,行吧,她开心就好。


“晚上不许熬夜太晚,记得好好吃饭,作息规律!”她临上车前,还在叮嘱我。

“嗯嗯”装乖的点点头。

她呼噜呼噜我的头发后,就关上车门走了。

看上车走远后,不由得长叹一声。

呦吼!我的好日子要来了!



回到家里,就开始我的游戏征途,看着天色都暗了下来,才知道到了晚饭时间。

随手煮了一口面条,正准备吃时,海老师来查岗了。

“海老师,您都报道完成了!”

“当然了,我都要开始吃晚餐了。”她笑了笑,挥了挥手中的餐卡。

“吃什么好吃的啊?”手里的面条瞬间就不香了。

“还不知道呢,估计都很好吃,你在吃什么啊?”女人温柔的问道。

“我在吃面条,好想去你那里蹭饭。”委屈巴巴。

“不可能的了,你在家乖乖的吧,我很快就回去了!”温柔的声线让你更委屈了,完了,还不到12个小时,我就想她了。

“海老师,你不说这次你接到任务要拍vlog嘛?拍的怎么样啊?”

她不好意思的低头笑,然后说“拍完了,已经交给技术组剪辑了,估计晚上就出来了吧,你可以到时候看看啊。”

“好啊!我去给你点个赞!”突然就兴奋起来,海老师之前可是有补课呢,看了许多别人拍的vlog。

又聊了一些其他的事情,直到海老师去吃饭才结束。晚上快点来吧,我可真是等不及,看海氏vlog了。


回去又玩了一会,直到手机提示音响起,呀,更新了。

出去接了一杯水,正喝着,这手就打开了手机。

看到那个小红包和那个蓝水杯时,我喷了一地。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太搞笑了,为什么,能这么好笑。

我笑到瘫在地上起不来,深呼吸好几次才缓过来,

躺在床上,被子上还带着海老师香气,估计这点她已经睡着了,但依旧发了晚安,还有告诉她明天北京的大风天气。


北京的大风从来不会饶了任何一个人,仙女们也不行。

例如,董老师,周老师,以及海老师。

其实在第二条vlog之前,我就已经知道风很大了,因为海老师给我拍了视频发过来。

但是我也是实在没想到这个风大到的连她这种发量的人,被吹到头发看起来很稀疏。


“海老师,你要多穿衣服啊,风大会很冷的。”我起床后就给海老师发了微信过去,尽管她很有可能已经出门了。

“知道啦~”声音有点嘈杂,估计她在大巴上。

什么,你说为什么不是在室外?因为在室外的话就是“知..呼呼...呼呼..道~~啦啦啦啦啦啦”




评论(2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