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波雨

All of you (假番)

好两天就不是我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莫律师要结婚了。

奔波半生,终于有个人能照顾她,我觉得挺好的。

别问我,我很早就搬出来了,在她已经和那个男人交往的时候。

我走出门那天,莫律师攥着我的外套想说些什么,我笑着看她,摇了摇头。

我不可能和她在一起一辈子的,至少现在不可能了。

走出门,然后我就再也没回过家。

或许说是,没有家了。



“你真的不打算回去看看嘛?”巧儿在我耳边已经念了一中午了。

离开莫律师后,我一路到了北京,然后就此落地。

曹关若男或许是年纪大了,或许是回心转意,也在这段期间告诉了曹志宏真相,真好,她的心结终于可以了解。

“不了......”

“我可是亲自到香港来接你的,你就回复我两个字?”巧儿从我的对面站起来,好像下一秒就要抓住我的领带。

“嗯,不去了。”

“啊!气死我了!”果真她抓住了我的领带“你怎么这么冷血,你知不知道师傅有多想你!”

“我也想她!”手指轻点桌面。

“你到底在不高兴什么?”巧儿终于肯放过我的领带“你这个脾气,真是...!”

嘴角微微上扬,我又气到她说不出话来。

“师傅真是怎么忍了你这么多年!”她暴怒到直拍桌子“难道你不满意她的先生?”

嘴角的笑瞬间收了起来,“他很好!”

“那你不想回去的理由到底是什么?”

抿了抿唇,“是我,是我没心没肺,是我冷血无情,是我.....”我终于肯直视巧儿的双眼“垃圾一个。”

“你少扯!”她将一杯水泼在我脸上,随后将机票扔在我桌子上,“机票就在这里,你爱回不回,你要想看到师傅失望的样子,随你!”

水顺着脸肆意流淌,我伸手拿起桌子上的机票。

真的舍得她失望吗?



“不是说不回来吗?干嘛还要我接你!”上了车,巧儿的夺命连环炮向我袭来。

“不跟你说了我是垃圾一个嘛,曹大律师何必跟我这样的人计较呢。”我把行李扔在后座。

“你!要不是我怕师傅着急,真想让你自己走回去。”

“莫律师知道了?”我停下来系安全带的手。

“还没,我知道你想给她个惊喜,我也想。”汽车发动了。

“没准是惊吓吧!”



车子停在公寓门口,我内心突然紧张起来。

“喂!你在想什么?”巧儿拍了拍我。

“没什么...走吧。”

门开的一瞬间,我和莫律师四目相对,巧儿识趣的让了位置。

“没想到这样的话,还能说两次,莫律师,好久不见。”

莫律师突然冲向我怀里,那个男人也出现在了他身后,点点头示意,他也点头回应。

“莫律师,我还没有进门呢。”我在她耳边悄悄的说。

她松开了我,我也有机会进了门。



“还好吗?”她问的有些小心翼翼。

我拉住她的手,“还好,莫律师教的知识,刚好可以让我活下去。”

“嘴贫!”她终于笑了起来。

“我听巧儿说了,你和曹志宏相认了。什么感受啊,莫律师?”

“能有什么感受呢?”她低下了头“好像就那么顺其自然。”

“曹志宏没有怪你吗?”这是我最关心的问题了。

她摇了摇头,“没有,他也就接受了这件事,也在那一瞬间想清楚了你当年为什么愿意帮他。”

“那很好啊,莫律师!”我好像比她还要开心。

“好像也没那么好。”

“嗯?怎么了,发生什么事了?”

她看着我的眼睛,只要她说那个男人对她不好,我就立刻教他做人!

“有时候会有点想你......”

我不知道说什么才好,但什么都不说又不好。

“我也会想莫律师,会想你有没有很快乐,但我觉得以后都不用想了。”

她有点惊讶,我放开他的手,那个男人依靠在门框上看着我们。

“你一定会很快乐。”

她回头看了看她的先生,转过头来时,我突然抱住她。

“谢谢你,照顾了我这么多年...”我咬了咬牙,给我自己找了个位置“师傅......”

“接下来请你一定一定要幸福。”



她的婚礼并没有如此奢华,只是办了一场聚会。

他们不停向莫律师两人祝贺,莫律师他们也一直在忙着道谢。

我和巧儿站在一旁,看着他们,我转头向巧儿说“我好像从来没听你叫过我师兄。”

“我为什么叫你师兄?”巧儿一头雾水。

“你不是叫莫律师师傅吗?我也是莫律师的徒弟啊!”

“是吗?我没这么觉得啊?”巧儿喝了一口软饮。

“那我是谁啊?”

“我一直以为莫律师养你,是当宠物养。”她笑着说道。

“曹巧儿!”

“好了,师兄!别难过。”

“为什么难过?”什么时候都要嘴硬。

“对啊,不承认难过。”她扭头看向我“不承认......”

最后两个字就像钢针一样插进心里,好像不知不觉间就红了眼眶。

仰头喝尽杯子里的液体,将杯放在桌子上。

我和莫律师的目光又交汇上,我冲着她笑了笑,她好像要走过来,可是又被祝福的人拦下了。

我跟巧儿耳语了一句。

“我走了,不用送我......”

评论(19)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