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波雨

小甜文10(你*海霞)

写了好久!

要多久有多久!

发文!





清晨,按照生物钟唤醒了女人,感觉身后热热的,便回过身来,你睡觉蠢萌蠢萌的样子,惹得女人笑起来,捏捏你的鼻子。

“嗯........还早......”你将头埋进她的颈间。

“等我做完早饭,你就要起了,说好了?”

“嗯嗯...”你抓住她的被子继续睡。

呼噜呼噜你的头发,转身去洗漱。



“起床了.....”掀开你的被子。

“嗯~~~”不满的哼唧,又抓回来了被子。

“说好的,做完早饭就要起了!”她的京腔京韵用来叫人起床,真的是一种享受。

“海老师!要抱!”你睡眼朦胧,呆毛飞舞,伸出两只手就要索抱。

“不给!你今天早上都不乖!”她低头整理被子。

“要~~~”开始撒娇。

没有办法,被你的小无赖打败了,只好低头给你一个抱。





台里,康辉破天荒的踩着点进办公室。

“怎么晚了?”女人问。

“唉!别提了,我家的两只猫咪啊,今早抓着我,不让我走,跟他们纠缠了一会儿,就迟到了。”康辉脱下外套说。

“养宠物的感觉真好,我也想养一只了。”夏丹喝了一口水慢慢的说。

“我也觉得,我想养只狗!”梓萌接过话来。

“我也想养只狗。”修平老师边说话边揉了揉你的头“毛特别软。”

你撅了撅嘴,大口吃着修平老师给的饼干。

“海霞姐呢?”夏丹看向女人。

她正拿着纸巾擦你嘴角的饼干屑“我啊!我已经有小宠物了!”

你的大脑跟断弦了一样,还问“我怎么不知道?”

办公室里,哄堂大笑。




“我过两天要出差,要一起去吗?”女人忙着工作,没抬头问你。

“去南京吗?要要要!”

她伸手挂了一下你的鼻子“这么开心啊!”

“据说去的还有周涛老师。”害羞的小红晕“我想见一下。”

你没看见女人脸色越来越黑,“去了之后,不准乱跑,要老老实实呆在我身边,不准和师姐多说话!”

“那合张影呢?”

“看你表现!”




周主任是真的很好看,装垫儿台,真的是女神收割机。

看见这两个人站在一起合了一张影,你都能清晰的听见自己的心跳声。

“海老师,你师姐真好看!”

女人在你耳朵上拧了一下,“呆好!”

“我也没想别的,我只是夸了一下,您紧张了?”凑上去你的大脸。

“才没有!”

“放心,我永远是你的小奶狗,不是周老师的小奶狮!”



评论(2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